南乔不太娇

风铃花店

酒吧里,一对情侣在吵架,把坐在左边的宋亚轩吵醒了,他不满的瞪了他们一眼。转身离开了酒吧。

他来到大街上,毫无目的地走着,走着走着感到周围的人逐渐变少了,突然他看见了一家花店,温馨的光照亮了他的脸,蓝色的风铃更显这家花店的安静。

鬼使神差的,他不由自主地走了进去,刚一进门,风铃便叮叮当当地响了起来,使店主人抬起头来。

这是一个很清秀的少年,宋亚轩的第一反应。

还没等他回过神来,少年便已经走到了他面前,对他说:“你好,要买些什么花?是用来送礼还是怎样?”

宋亚轩呆呆的楞在原地,不知该说些什么好。

“哦,对了!我还没介绍一下我自己,你好,我叫马嘉祺。”

宋亚轩顿时醒悟过来,“额,你好你好,我叫宋亚轩。”

“所以呢?你要买些什么花?”

“额,其实我就是随便逛逛,不小心来到这里的。”看着略有些失望的他,宋亚轩又改口说:“但是我最近刚好需要一些花,请问有没有可以帮助失眠的?”

他说的确实是真的,他已经好几天没有睡过好觉了。

马嘉祺开心地说:“有,当然有!”

他把宋亚轩带到了一片花圃里,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,其中有一个小角落种满了薰衣草,他对宋亚轩说:“薰衣草的功效就是帮助睡眠,不过它们还没有到花期,等到了,我可以给你做一个香囊。你就把它放在枕头底下,就可以啦。”

“好,那我就等你了哦!加个微信吧!”

“OK啦!”

回到家,宋亚轩脑海里反复浮现少年的笑容,他烦躁地打了枕头一拳,快让我睡觉好吧!!

终于过了好久,他得愿以偿,很快他就睡着了。





家人们,这就是上次的那个灵感,我已经写下来了。


另外友情提示,这篇是文祺,前面写这么多轩祺是因为本来是文祺轩祺一起的,但是我搞了个投票,文祺赢了。而且剧情就是这样的。


还有再说一下,有什么CP出场,我就会打什么tag,但是这篇文章最后结局是文祺!


不喜左上角退出!!!

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